勇毅前行担使命 踔厉奋发新时代
——省地方志办公室传达学习省委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省地方志办公室 秘书处 时间:2024年01月04日


  1月3日,省地方志办公室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五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党组书记、主任熊晖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吴玉莲、潘斌,二级巡视员李保国,机关各处(委)、省方志馆负责人参加。

  会议指出,刚刚闭幕的省委十四届五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总结2023年工作,部署2024年任务,为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谱写陕西新篇、争做西部示范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坚定信心、鼓舞干劲。会议强调,全办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认真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各处(委)、馆要积极总结经验、反思得失,结合开展年度考核工作,认真查找2023年工作存在的短板弱项,完善明晰2024年工作思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在学习领会相关会议文件的基础上,高点站位、系统谋划2024年工作要点。要深化拓展主题教育和“三个年”活动成效,完善落实各项制度,锤炼干部过硬作风,勇担新的文化使命推进新时代全省地方志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