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地方志办公室主任熊晖一行
深入定点帮扶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省地方志办公室 秘书处 时间:2024年02月01日


  1月30日,省地方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熊晖一行4人深入定点帮扶的镇安县高峰镇营胜村,对重点监测户和困难群众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祝福。党组成员、副主任潘斌,二级巡视员李保国及秘书处相关人员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熊晖一行走访慰问了4户困难家庭,详细询问生产生活、家庭收入、病患治疗、年货购置等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紧密配合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按照帮扶措施增产增收、勤劳致富,祝福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工作队驻地,熊晖指出,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要尽快将慰问物资送到群众家中,表达新春祝福,紧盯“两不愁三保障”,落实好防返贫动态监测帮扶机制。要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谋细抓实思路举措,做大做强特色产业、联农带农和集体经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要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与外出务工返乡人员进行细致交流,总结工作经验,为他们提供更加精准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