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实行“两全目标”工作进度季通报制度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年06月04日

  中指组字〔2018〕2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地方志编委会(办公室),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志办公室:

  “两全目标”是当前全国地方志系统的中心工作和首要任务。开展“两全目标”督查是《地方志工作条例》《全国地方志事业发展规划纲要(2015—2020年)》赋予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及其办公室的职权。为及时掌握各地“两全目标”完成进度情况,加大对各地的督查力度,经研究,决定实行“两全目标”工作进度季通报制度。从2018年第一季度开始,对各地推进“两全目标”工作进度进行排名,以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文件的形式进行一季度一通报,通报对象为各省级人民政府和地方志工作机构,同时报送国务院督查室。请各单位于每季度末月25日前将“两全目标”工作进度(附件1—5)发至“两全目标”督查小组办公室邮箱。对于不如实填报数据的,一经查实将进行通报批评,并约谈相关责任人。

  为便于联络,请各省级地方志工作机构指定1名联络人负责数据填报工作。联络人名单(附件6)于3月30日前报“两全目标”督查小组办公室邮箱。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安山、朱海

  联系电话:010-65226095、010-85111764

  E-mail:lqmbdc@sina.com

  邮寄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潘家园东里九号国家方志馆

  邮编:100021

  

  附件:

  1.全国第二轮省市县三级志书规划与出版情况统计表

  2.到2020年全面完成第二轮志书编纂任务统计表

  3.全国第二轮省市县三级志书出版情况统计表

  4.到2020年全面完成地方综合年鉴编纂任务及出版情况统计表

  5.到2020年全面完成地方综合年鉴编纂任务统计表

  6.“两全目标”督查工作联络人名单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两全目标”督查小组

    2018年3月26日 

(来源:中国方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