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领导到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调研

作者: 时间:2020年07月27日

来源:中国方志网

  2020713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黄俊华在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唐宁陪同下到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调研。黄俊华深入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各部(处)委、书库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对全区“两全目标”攻坚作出部署。  

  黄俊华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取得的成绩,并要求进一步坚定完成“两全目标”任务的信心和决心要认清严峻形势,进一步增强推进“两全目标”攻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聚焦“两全目标”攻坚的短板和弱项,集中力量、调配好各方面资源,采取精准有效的措施,着力解决三级志书未出版的总量大、部分市县前期工作严重滞后、少数市县面临志书和年鉴出版双重压力、工作保障不到位、书号审批难度增大导致出版进度压力大等困难与问题。要求,全力突破攻坚,一要制定倒排工期计划,二要坚持目标导向,三要加强督促指导,四要明确追责对象,五要坚持质量标准,在剩下不到半年的时间里,要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态度,跑好“两全目标”攻坚“最后一公里”,不折不扣全面如期完成“两全目标”任务。他还加快推进广西方志馆二期项目建设专题史料收集整理、广西地方志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人才队伍建设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座谈会上,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梁金荣汇报了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今年以来主要完成的工作。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唐中克、朱东风及各部(处)委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广西壮族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