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指办领导听取甘肃省地方志工作情况汇报

作者: 时间:2020年10月27日

  来源:中国方志网 2020-10-26

  2020年10月23日,甘肃省地方史志办公室副主任张正龙一行14人到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中指办)汇报工作。中指办党组书记、方志出版社社长高京斋听取汇报并讲话,中指办纪检组组长、副主任叶聪岚主持会议。

  高京斋首先对张正龙一行表示欢迎。他指出,甘肃省地方志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并完成了“两全目标”,甘肃地方志事业大有可为。希望甘肃省地方志工作,特别是方志馆建设工作取得新成就。他强调,中指办将继续积极鼓励各地申报国家方志馆分馆,嘉峪关市申报筹备国家方志馆长城分馆工作要符合相关条件,中指办将按照有关规定予以积极支持,做好服务工作。

  张正龙简要汇报了甘肃省地方志工作情况。嘉峪关市党史和市志研究院院长雷丽介绍了国家方志馆长城分馆申报筹备工作开展情况。兰州、酒泉、武威、平凉、白银、陇南等市地方志工作机构负责人分别简要汇报了工作情况。

  (国家方志馆综合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