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十四五”地方志事业发展规划》专家咨询论证会在南京召开

作者: 时间:2021年06月21日

  来源:中国方志网 2021-06-21

   2021年6月17日,江苏省地方志办公室在南京组织召开专家咨询论证会,邀请省人大常委会科教文卫委员会、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等10家省级机关部门业务专家,对《江苏省“十四五”地方志事业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进行论证。省地方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左健伟到会听取意见,省地方志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华作《规划》编制情况说明。

  与会专家逐一发表意见,认为《规划》稿站位高远、目标明晰、内容丰富,具有较强的实用性、创新性和前瞻性,为未来五年全省地方志事业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和路径。专家们还就专题特色志书编纂、部门志鉴提质扩面、地方志资源开发利用、方志文化宣传、人才队伍建设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省地方志办公室将认真梳理、充分吸收专家的意见建议,做好《规划》稿的修改完善工作,科学谋划“十四五”全省地方志事业发展,主动服务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服务人民群众的文化需求,全面推进地方志事业转型升级,全面提高地方志成果和服务的质量与效益,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现代化篇章作出方志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