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智”造亮相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

作者: 时间:2019年08月27日


  来源: 陕西日报

  8月26日,2019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在重庆开幕。我省组团参展参会,展示全省智能产业工作取得的成就,宣传智能产业相关企业品牌。

  我省展区主题为“智造三秦 智联生活”。中星测控、云基华海、四叶草信息等10家智能制造、大数据、人工智能、互联网企业携最新技术和高科技产品参展参会,并与国内外知名企业和客商进行技术交流、投资洽谈。

  据了解,我省人工智能产业发展基础良好、优势较强,人才和技术实力全国领先,一批智能化示范项目正在实施,阿里巴巴、腾讯等全国人工智能百强企业已经入驻。在装备制造领域,我省培育了中兴、法士特等智能制造示范企业智能化车间和生产线。秦川集团、陕鼓动力、西电集团等企业整体生产线解决方案、系统智能化服务、智能化工程项目等取得显著成效。秦云工程、城市信息融合示范工程、大数据应用示范工程和产业基地示范工程稳步推进。(记者 程靖峰 通讯员 罗建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