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地方志办公室召开
作风建设专项行动领导小组专题会议

作者:省地方志办公室 秘书处 时间:2022年09月26日


  9月23日,省志办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领导小组专题会议,会议由办党组书记、主任、作风建设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组长熊晖主持,党组成员、副主任、领导小组副组长吴玉莲传达省直机关作风建设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安排部署各支部(机关各处委、省方志馆)第四季度党员积分制实施及平时考核等具体事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是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作出的专题部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的重大举措。全办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其重要性,下大力气抓好工作落实。要把好作风体现在对党忠诚、在党为党上,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在具体行动中。

  会议要求,机关各处委、省方志馆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对标我办《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突出机关效能问题专项治理,针对重点问题,制定各工作岗位的具体职责、工作任务和完成要求等,细化党员管理积分赋分标准,在工作中高标准严要求,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主动作为。

  会议强调,要在思想上绷紧“一根弦”,争做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中的先进典型,抓好阶段性工作、长期性工作不松劲,同我办“修志为用增‘三力’创建模范机关”活动紧密结合,统筹推进、攻坚克难、全力推进全年各项任务圆满完成,在重大任务、重要工作中体现作风提升的实际成效,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